海屿昭昭_

漂洋过海去见你

[冷战组]口蜜腹剑


大卧底x黑帮太子爷 AU
OOC
和上篇无关


阿尔弗雷德是在一个深夜收到老Sam的来信的,彼时他正和室友本田菊在漆黑的客厅里尖叫着看恐怖电影,或者更准确地说,阿尔弗扯着嗓子尖叫着,本田只是在那里晃晃悠悠地打着瞌睡。正当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张惨白的脸时,邮件提示音发出清脆的响声,阿尔弗“嗷”的一声跳起来,几乎掉下沙发。然后他顺势趴到地上,一只手试图在一堆空可乐罐中摸出手机,另一只手还紧紧抓着他最爱的外星人玩偶。

“你看到我的手机了吗本田!”阿尔弗的声音显然还没从刚才的尖叫中缓过神来。

本田艰难地睁开眼睛,缓缓问道:“你之前吃夜宵的时候有用到它吗?”

阿尔弗闻言起身走到餐桌旁边,在披萨盒下面找到了刚刚吓得Hero惊慌失措的罪魁祸首。

“Hey!我找到它了!”阿尔弗喊到“让我来看看是谁在这样的深夜向hero发出——”他的声音好像被截断了一样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本田菊问。
“是我爸,”阿尔弗显得有点犹豫“上帝知道我们有多久没联系了,我觉得起码有一个世纪。”
“邮件里说了些什么?”
“……他让我现在就收拾行李回去。这个该死的老狐狸,他原本答应我毕业以后放我在外面呆几年再回去的。”

本田此时才稍微清醒了些,继续问道:“所以明天的面试你去不了了对吗?”
“我想是的,”阿尔弗的语气十分遗憾,“也许hero还将错过毕业后的第一次聚会。”
两个人一时都不知道说些什么,房间里出现了一阵沉默,最终是美国青年率先出声打破尴尬,就像他平时所做的一样
“我说——别这么消沉!我知道hero的魅力很大,我只是离开一段时间,很快就会回来拯救世界的!现在让我们把这部电影看完吧!”
像平时一样聒噪,本田想,但是有哪里不对劲。他们都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了,但是谁也不会多问,谁也没有多说。
与此同时,洛杉矶的某处别墅里,一把手枪抵上一颗花白的脑袋。


次日。
阿尔弗雷德一个人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在机场,箱子是显眼的亮蓝色,甚至亮到有点荧光的意味在里头。上面印了几个白色的星星,还有一个硕大的A。
他穿着一件套头卫衣,下面是牛仔裤和板鞋,一副十足的大学生打扮。即使这样,他还是立刻就被亚瑟认了出来。
“God,你是怎么在几百人里面瞬间找到Hero的?!”
亚瑟理了理领带上并不存在的褶皱,短促地笑了一声,说到
“我想整个美国也不会有第二个人会用这么蠢的旅行箱。”
阿尔弗撇了撇嘴,“好吧,从小到大,你总是最有办法的那个。”

黑色的高档轿车行驶在路上,阿尔弗扭头望着窗外,车窗贴把蓝天滤成棕灰色,天空飘过几缕浅淡的云。
“阿尔。”亚瑟喊他。
“什么事?”
“这次突然叫你回来,感到奇怪吧。”
阿尔弗没回答,只是看着亚瑟,等待他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亚瑟沉默了一会儿才继续,
“琼斯先生失踪了,今早我们发现之后,已经派人在查这件事,琼斯会现在需要一个继任者。”
“可我是昨晚收到了他的邮件才过来的!”阿尔弗一扫刚才的冷静,大幅度地挥了一下手臂,打到了前座的颈枕,他吃痛地揉揉手臂,稍微冷静下来一些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亚瑟皱了皱眉,“目前还不知道,但我昨晚也收到了一封来自琼斯先生的邮件,所以我今天才会来这里找你。”
阿尔弗没再说话,只是把车窗了摇下来,闭上眼睛,风吹得他的头发乱飞。
“别睡着了,”亚瑟说,“我们很快就到。”
阿尔弗点了点头。

琼斯会除了做一些黑色交易之外,表面上还是一家较大的上市公司。此刻,阿尔弗刚从车上下来,站在办公楼的前面。看着来来往往的西装革履的人,心里有些奇妙的感觉。

“那些都是你的职员,”亚瑟说,“现在跟我进去,去你的办公室看看,你今天回去准备一下,明天需要你参加一个公司高层会议。”
阿尔弗吞了吞口水,跟着亚瑟进入大楼,等电梯的时候,他抬头打量四周,直到亚瑟提醒他电梯到了,他才有点慌张地回过神来。
往里走的时候,他和一个刚下电梯的年轻男人撞了一下,阿尔弗低声道了抱歉 ,匆匆走进电梯。
当电梯门缓缓合上之后,白金发色的男人回过头,站在那里看着电梯数字的跳动,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天真的笑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