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屿昭昭_

漂洋过海去见你

[冷战组]口蜜腹剑





“哦,是的,谢谢。”阿尔弗有些吃惊,一时想不起更连贯的句子来回答。

布拉金斯基没再说话,只是笑了笑示意他继续向前走,阿尔弗只好迈开步子,但没走几步就转过身来。

“God,我没办法在你这样跟在我身后的时候悠闲地走路,更何况你身上还扛着我的朋友。”

亚瑟非常配合地挥了挥手臂,尽管他现在神志不清,但布拉金斯基扶着他时的身高优势让他非常不舒服。

布拉金斯基眨了眨眼,又露出一派天真的神色。
“但是,小琼斯先生,我显然比你更适合来做这件事。”

Hero当然知道。阿尔弗腹诽。他抬起亚瑟的一只手臂。

“我起码可以帮你一把,我也没有那么虚弱,明白吗?伊万•布拉金斯基先生。”

两个人继续往前走,除了在开门的时候阿尔弗差点找不到钥匙、亚瑟躺到床上之前又好好折腾了一番之外,一切还算顺利。



成功安置好亚瑟之后,阿尔弗甩甩手臂,揉着肩膀抱怨道,“God,我绝对不会再让亚瑟碰到含酒精的任何东西,这真是个要命的活。”


“请问您接下来有什么其他安排吗,小琼斯先生?”

“什么?”阿尔弗停住揉肩的手,迷茫地转过头,“我是说,不,当然没有。”

“那么,不知我是否有幸和您共饮一杯呢?”布拉金斯基歪着头,浅金色的发尾扫过黑色衬衫的立领。

阿尔弗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,有点犹豫地说,“哦……我想我今天晚上已经被酒精折磨够了,不过我现在也还不想回去,有一个地方我想去很久了,但你大概不会喜欢那里……”

“乐意奉陪。”





半个小时后,两人坐在灯火通明的M记里,值班的服务员在柜员机后面打盹。阿尔弗第一次看到布拉金斯基脸上的笑容有点破碎的迹象。

两个西装革履(说是衣衫不整似乎更贴切)的成年男人深夜十二点在空无一人的快餐店里相对而坐,面前还摆着一大托盘的汉堡和可乐——天知道这个场面有多诡异。

阿尔弗的西服经过一番折腾,已经变得皱皱巴巴,对面布拉金斯基的西服还算平整,但也绝对算不上多体面。

阿尔弗一边哧溜哧溜地喝着可乐,一边拿起一个汉堡撕开包装纸。

“感谢M记,我原本没想到这个时间还会提供这么多汉堡的!布拉金斯基,你不吃点吗?”

“我想我还没有做好应对中年发福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疾病的准备。”

阿尔弗的两颊正塞得鼓鼓囊囊,听到这话明显噎了一下。

“还有,以后叫我伊万就可以,小琼斯先生。”

“但你现在还在叫我‘小琼斯先生’。”阿尔弗艰难地咽下汉堡,终于扳回一城,他为此感到有点得意。

“那就让‘小琼斯’见鬼去好了,你觉得怎么样,亲爱的阿尔弗?”伊万甚至没有一点犹豫。

阿尔弗没来由地有点脸红,大学时候不是没和朋友们互相开过玩笑,派对上也没少和陌生的漂亮姑娘调情。

但他从没有仅仅因为一句“亲爱的”而这样面红耳赤。

“Hey,我只是说用不着那么拘谨。”

伊万的心情似乎比刚才好了很多,他拿起面前的可乐,漫不经心地搅动着吸管。

“好吧……按照你喜欢的方式来就好。”阿尔弗觉得自己就像在解释什么。

“我还蛮喜欢‘阿尔弗’的。”伊万看着阿尔弗,似乎在期待他的反应。

阿尔弗十分配合地再一次脸红了。



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