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海屿昭昭_

jinyuqi16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52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海屿昭昭_

海屿昭昭_

 

[亓夏亓]假意

17岁达夏x27岁简亓



在简亓面前演完一派天真的戏,达夏转过身,褪去脸上的笑意。

十七岁的少年面部线条还稍显柔和,身形却已有了凌厉的影子。

达夏抿了抿嘴,嘴里还萦绕着咖啡苦涩的的香气。

虽然他是简亓手下除了程以鑫以外唯一的艺人,但简亓并不是每天都会在他的工作场合出现。
他只会拍在一些重要、出彩的戏份时才会出现在片场,认真观摩。

有的时候,简亓会轻皱眉头,在戏份结束后给达夏一些建议,甚至会对导演提出“不好意思,我相信达夏可以做得比刚才更好,麻烦再给他一个机会”的请求。

但更多时候,简亓只是点点头,然后毫不吝啬地对达夏露出他的招牌微笑。

达夏不喜欢这种笑容,看上去十足温柔,十足虚伪,同时也十足冷漠。

但达夏需要在简亓对他这样笑着时,摆上同样虚伪却更加热烈的笑脸迎上前去,做出一副天真的少年情态,以简亓为中心转动。

无非是为了博得简亓的信任,再利用这份信任去达成他的目的。

——今天就是如此。

但今天与以往不同的是,简亓说要给他一个程以鑫新戏中的小角色。

达夏知道,简亓虽然足够虚伪圆滑,但大多时候都不过是玩文字游戏,像这样一字一句说出来的话,基本上言出必行。

以程以鑫的现象级程度,和他合作是多少人梦寐以求又求之不得的。

而达夏真正想要,甚至可以说是处心积虑去争取的,并不是这个机会,是“与程以鑫接触”这件事本身。

刚刚拍完一场激烈的戏份,达夏嘴角淤青的妆还没卸掉,看上去有一种残酷的美感。

距离下一场戏开拍还有一段时间,达夏走到休息处,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。

“哥,简亓来了,勿来。”




简亓每次来探班,都会等达夏工作结束,然后送达夏回家。

“经纪人需要对自己的艺人十分了解,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已经够少了。”达夏问简亓为什么时,简亓理所当然地说。

这天戏份全部结束已是暮色昏沉,达夏独自进入停车场,轻而易举就找到了简亓的车。

达夏走上前去,简亓正在车里翻看文件,达夏弓起手指轻敲了几下车窗。

简亓抬起头,车内昏黄的灯光下,他手指干净修长,头发一丝不苟,穿着熨贴的高领毛衣,整个人看起来完美无缺,就连毛衣上的褶皱都似乎恰到好处。

看到来人是达夏,他弯起眼睛笑了笑,示意达夏上车。

达夏有一瞬间的恍惚,直到坐上了车,他还在想,怎么有人会拥有这样一双多情又无情的眼睛呢。

以前搭简亓的车的时候,达夏都会选择后面的位置,但这次,也许是刚才走神太厉害,也许是他对简亓更加熟悉,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副驾驶上。

达夏偷瞄了两眼简亓,见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也就继续安然的坐在那里。

行车途中,达夏对简亓讲了许多片场趣事,其实有些不过是他信口胡诌罢了,但反正简亓也不会一一求证。他一边说,一边手舞足蹈,落实自己无忧少年的人设。

叮咚。手机短信铃声响起,达夏划开手机,来信人的备注只有一个字,哥。

“那张照片是你寄的”

没有标点,没有废话,是笃定的陈述语气。

“晚上回家说清楚”

紧接着又收到一条。达夏撇了撇嘴,关掉手机,隔着屏幕都能想到他哥皱着的眉毛和愤怒的包子脸,今天晚上可能没有番茄酱吃了。

达夏转头看着简亓,他的袖口挽起一截,手腕线条流畅利落。

接下来的话脱口而出,“简哥,我今天晚上能和你一起吃饭吗,我哥说他加班。”

刚说完他就有些后悔太过唐突,但简亓却并未做过多犹豫,而是露出尖尖的虎牙,笑着说到,

“好啊,你想吃什么?”

语气温柔,让人沉溺。

达夏懵懵地想到,等完成目标后一定要离这个人远远的,太危险了。

TBC



新粮狼崽的特写很有意思啊,达夏成为简亓手下的艺人是不是有目的的?会不会是为了接近wuli鑫?他和主线有什么关系?
腹黑狼崽我脑补好久了,想看他和清俊小哥哥勾心斗角
写不出来(躺
给-7小哥哥打call
三句话说明白的脑洞强行扩写

海屿昭昭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海屿昭昭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